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2022级首日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09-14 16:55:04 阅读量:

丹桂飘香,初秋已至,又是一年开学迎新时。9月14日,智慧农业学院迎来2022级第一批入学报到新生,所有迎新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热情周到、亲切贴心、有条不紊地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新同学。

党总支书记田明、院长秦昌友现场统一协调指挥各项迎新工作;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助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小萌新”,认真检查并收集每一位报到新生的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做到新生健康信息“一人一档”;学生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登记报到、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给每一位初入校园的新同学家一般的温暖。

迎新现场,学院特意布置了一面富有生趣又体现智农特色的“梦想墙”,每一位智农新生在此写下各自的青春梦想,打卡合影,满满的仪式感。新同学还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开学伴手礼:带有智农院徽Logo的卡套和雨伞。雨伞代表智农今后就是为同学们遮风挡雨的家,希望同学们在智农大家庭都能团结友好的相处,成为顶天立地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今后为自己也为国家撑起一片天;卡套则是时尚方便经久耐用,它代表一种归属感和日常生活中的幸福感,希望收到卡套的同学都能感受到智农的关爱,感受到生活细节里的舒适和美好。

首日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学院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展现出了智农人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接下来两日,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各项迎新服务工作,满怀期待地等候每一位即将到来的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