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9-14 10:23:38 阅读量:

9月13日中午,园林工程学院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园林工程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2022级新生辅导员杜志杰老师介绍了迎新现场工作安排。党总支副书记王洋传达了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园林工程学院新生情况、迎新工作方案、班主任迎新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等。

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对新生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他指出,班主任作为新生班级的管理者和组织者,是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他要求,班主任务必抓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坚决贯彻好学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做好兢兢业业的“引路人”,专业有序的“管理者”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者”。

会后,园林工程学院还召开了2022级新生班班助会议,共同学习了学生干部“十不准”,并布置了迎新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