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金坛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第二阶段培训班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2-09-13 11:24:21 阅读量:

为提高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9月7日,我校举办2021年金坛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第二阶段培训班。

本次培训着眼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的知识更新,分别就“把握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时与势,全面推进农业精准化监管”“耕地质量提升与科学施肥”“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分析及相关法律法规解读” 等主题开展理论教学。课后,组织学员跨地区参观,前往宜兴童心生态家庭农场、龙山民宿村、九香茶业、云湖村落、美栖花田、味稻小镇等地。通过深入的调研,了解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的实践案例,让学员有了全面的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提高了现代农业理论水平,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服务周到,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