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羽毛球健儿在省运会喜获佳绩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 2022-08-09 16:20:41 阅读量:

2022710-14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羽毛球比赛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开赛。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

省运会是省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生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34所高职院校参加,我校派出了由经济管理学院吴圣宇、沈玥,智慧农业学院杨德成,园林工程学院张飞扬,国际教育学院夏丽丽组成的代表队,由体育教研室胡乾元老师担任主教练。我校羽毛球队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团第五名,男双第五名。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羽毛球队在疫情后组成集训队,他们克服了集训时间短,伤病,赛程密集等困难,在比赛中顽强拼博,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苏农学子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