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田径健儿省运会取得佳绩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 2022-08-09 16:26:45 阅读量:

2022728-82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田径比赛在南京大学开赛。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

省运会是省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生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38所高职院校参加。我校派出了由经济管理学院姚柯、万茹、张健芳,园林工程学院唐法骏,国际教育学院卢大勇,智慧农业学院李浩铭、刘天赐、南亚福,环境工程学院刘建材、沈栋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六天的激烈比拼,万茹获得女子100米栏第二名,姚柯获得男子1500米第六名、800米第七名,刘建材获得男子跳远第六名,刘天赐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七名。

我校田径队在疫情后组成集训队,他们克服集训时间短,赛程密集等困难,在比赛中顽强拼博,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苏农学子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