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吴中区新型经营主体经营者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2-07-28 13:13:02 阅读量:

为更好的促进吴中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及高质量发展,7月26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吴中区新型经营主体经营者第二期培训班。有110名家庭农场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民专业合作社骨干、种养大户等齐集我校参加培训。

培训班充分结合学员培训需求,安排了一系列既有理论性又有实用性的课程,包括 “气象防灾减灾助力乡村振兴”“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治理与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创业选择与决策”“乡村振兴领头雁综合素养的自我提升”“苏州都市型农业发展现状”“中国传统农业文化的传承与创新”“鲜食玉米生产概况及其绿色高效种植技术”等专题讲座。课后,带领学员参观了相城区冯梦龙村等地,通过深现场观摩,提升学员学习兴趣,巩固学习成果。

培训旨在为吴中区培养一批有创新理念、更高追求、更大情怀的新时代高素质农民,使吴中区现代农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