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与云南蓝煌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科技研发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 2022-07-22 15:13:03 阅读量:

7月22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蓝煌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度开展鸢尾和百子莲科技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云南蓝煌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琼芳、总经理訾云伟等出席会议。

苏士利热烈欢迎李琼芳董事长一行来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科技研发情况。李琼芳董事长介绍了云南蓝煌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鸢尾和百子莲生产和运营的情况,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依托我院鸢尾和百子莲资源和科技积淀深入开展新优资源选育、种苗繁育、专类园建设及衍生产品开发等方面携手向前,共谋发展。随后双方鸢尾、百子莲研发等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相城校区管委会李庆魁副主任和云南蓝煌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李琼芳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科技研发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相城校区朱旭东、汪成忠,园林工程学院王莹及云南蓝煌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等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