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智能装备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07-17 09:54:46 阅读量:

7月11日上午,智慧农业学院智能装备党支部在智慧农业学院11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智能装备党支部书记马燕平主持,支部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1名参加会议。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预备党员浦志明同志首先汇报了其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浦志明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浦志明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投票,浦志明同志以全票通过预备期考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对浦志明同志如期转正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同时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应持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群众观念,牢记党员义务,增强服从意识,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在主题党日环节,支委会紧紧围绕苏州市“党建引领产业创新集群建设”2022先锋行动月开展主题党日,马燕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以及苏州市委关于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动党员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统战委员翁芸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到“一国两制”的根本宗旨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进一步加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奉献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