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提案委赴东山校区开展提案调研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2-07-16 17:07:08 阅读量:

7月15日,学校提案委一行赴东山校区开展提案调研,工会、后勤与基建处、计财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案委成员,东山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提案委主任耿晓东主持。

耿晓东介绍了本次开展提案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他强调,要加强提案工作创新,对上一届教代会的提案进行回头看,了解落实情况,对本次教代会的提案进行现场调查,听取部门意见与建议,也是提案委团队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的机会。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秘书长周建兴指出,近年来,东山校区发生了很大变化,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工作,主动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加强内部协调管理,系统谋划二期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座谈会上,省太湖常绿果树推广中心主任、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尤伟忠介绍了东山校区“三位一体”发展现状,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加快东山中心、 东山校区、西园路校区人才融合发展”取得了一定进展,在土地融合、人才融合、建设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具体富有成效工作,但还存在深度融合不充足、有关政策不一致、产业体系不完备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本次教代会的“东山校区宿舍楼宇之间的空地建设小游园”提案很有必要,对解决学生生活单调、活动设施不充分、美化亮化校园等方面起到有益作用,但必须精心设计,统筹考虑、一体推进。他说,“东山校区推行一站式社区服务与校区二期建设的整体考量”这一设想符合实际,为学生学习、生活、活动带来很大空间和便利,但要多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经验,超前谋划、系统思考、充分认证,争取早日建成。与会人员还就后勤保障、工会活动、人才队伍和科研服务、办公条件、教师结对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深入讨论,取得了诸多共识。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美丽的东山校区校园,现场察看校区宿舍楼宇之间的空地情况,对建设小游园的提议有了一个直接的感和充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