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企党支结对共建,合作互促共谋发展——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公共管理党支部与中海物业苏州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7-14 15:47:00 阅读量: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年7月12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公共管理党支部与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赠牌仪式。仪式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公共管理党支部书记郭婷婷主持,双方支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和中海物业苏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苏州支部书记、总经理金水勇就双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未来双方合作方向发表了讲话。

徐建灵书记指出,校企双方在党建联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诸多契合点,存在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搭建好、利用好校企党建共建的新平台,加强双方沟通与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金水勇书记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借鉴,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经营管理共建工作的同频共振。

签约仪式上,徐建灵书记与金水勇书记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赠牌合影。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在廉洁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承诺构建“合规、廉洁、共享、共赢”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苏州农学院相城培训中心,并再次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创新了党建工作模式,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学习。接下来将在双方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进一步挖掘结对共建潜力,将结对共建合作走深走实,推动双方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