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召开直属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巡察动员会

来源: 纪委办公室 时间: 2022-07-12 15:22:22 阅读量:

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委托,2022年7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直属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巡察动员会。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华,副组长高卫群、黄蕊,组员邬雨刚、薛钰、殷俊、虞银泉出席会议,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园艺科技学院和东山校区管委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组长黄蕊主持。

会上,黄蕊宣读了《校内巡察通知书》。巡察工作组组长张华对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及主要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用好巡察这把利剑,促进中心长足发展。三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办事,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四要积极配合工作,统筹安排,积极协调,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随后,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尤伟忠从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对中心近三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巡察组对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直属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