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07-12 14:09:58 阅读量:

7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以及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周建兴主持。

会上,周建兴从开好两级教代会,促进学校民主建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幸福校园;进一步创新发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在充分发挥教代会、提案委及其执委会作用,参与学校党建考核、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双高计划”建设、财务预算、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提案工作、教代会制度等重大事项的讨论和决策,不断拓宽民主沟通渠道,完善民主决策程序;以开展慰问、“五必访”等普惠服务,力争解决好困难教工帮扶、教工子女入学、单身教工等问题,让教工充分感受到学校党政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来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会自身建设;以多样化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来提高活动受众面,增强团队凝聚力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会上,就工会暑期工作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强调做好暑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合理安排好近期相关工作,正确处理假期与工作的关系,在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祥和的暑假。

他希望,全体工会同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总十七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契合点、着力点,让更多惠民政策落地,把更多服务措施做实,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