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总支)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纪委办公室 时间: 2022-07-11 14:33:49 阅读量:

7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606会议室召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总支)巡察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巡察工作。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华,副组长高卫群、黄蕊,组员邬雨刚、殷俊、虞银泉、薛钰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高卫群主持。

会上,高卫群宣读了《校内巡察通知书》。巡察工作组组长张华动员讲话时指出,组织人事处是学校的核心职能部门,对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认识应当要准确把握。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制约学校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在比较中看差距、在差距中找不足、在不足中谋发展,要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效。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巡视整改工作,通过分类分层抽样座谈会和个别访谈,反馈基层党组织和师生的声音,提高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的服务水平和内部管理能力。组织人事处谭丽春处长从部门工作业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动员会后,巡察组还对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