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07-11 09:48:00 阅读量:

7月7日中午,学校工会在办公楼201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详细布置。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会前,首先欢迎周利民老师调入工会工作,对部门人员工作分工作了相应调整,并听取大家合理化要求。工会主席周建兴介绍了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部署了校内巡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上半年部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简要说明了创新工作的思路,交流了有关工作情况,指出了有待加强和改进的方面。会上,就工会暑期工作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强调做好暑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近期相关工作,正确处理放假期与工作的关系,在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祥和的暑假 ,努力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