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教工食堂满意度线上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07-11 09:57:21 阅读量:

为完善后勤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教工食堂服务水平,提升教职工就餐满意度。日前,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工食堂满意度线上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调查针对食品安全卫生、食堂就餐环境、饭菜质量、饭菜口味和种类、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要求教职工真实、客观地在线填写问卷,并重点对菜品的种类、口味及食堂存在问题和改进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满意度调查首次采用线上问卷形式,真实反应了广大教职工的实际诉求,如实展现了教工食堂的管理现状,也充分显示了教工食堂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为优化、改善、提升教工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供了依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教工食堂将从更新菜品种类、提升服务、优化环境等方面着手,努力打造满意教工食堂,让大家吃着美味可口的饭菜,暖在胃里,甜在心里,喜上眉梢,真正让教工食堂温馨如家,让教工幸福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