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召开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和第十三党支部巡察动员会

来源: 纪委办公室 时间: 2022-07-10 19:29:10 阅读量:

2022年7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综合办公大楼802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和第十三党支部巡察动员会,全面启动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郭志海副校长,副组长耿晓东、袁卫明,组员秦培亮、朱冰清、张佳琦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和第十三党支部(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及其他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巡察组副组长耿晓东主持动员会。副组长袁卫明宣读《校内巡察通知书》。周晓明、王锋两位同志分别代表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从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对过去三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巡察组组长郭志海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是对被巡察部门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只有找到病症,查明原因,才能对症下药。本次巡察有利于提升被巡察部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责任担当。二是要准确把握校内巡察的监督重点。在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的同时,突出政治巡察的六个方面。三是要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巡察组和被巡察部门要加强协调与沟通,要克服暑期天热等不利因素,对标检查,保质保量完成巡察规定的各个环节。

动员会上,巡察组还对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和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