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党委第五巡察工作组召开机关第十五和第十六党支部巡察动员会

来源: 纪委办公室 时间: 2022-07-10 19:34:47 阅读量:

2022年7月8日,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606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和第十六党支部(安全保卫处)巡察动员会。第五巡察组组长孔婷婷,副组长袁蕴洁、杨德兴,组员张小宁、汤璇芷、张琴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十五和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主要行政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组长袁蕴洁主持。

会上,副组长杨德兴宣读了《校内巡察通知书》。巡察工作组组长孔婷婷对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及主要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被巡察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正确对待巡察,主动接受、自觉配合监督;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办事;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上不足、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四要积极配合工作,统筹安排调度,积极协调,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随后,机关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书记周建兴、第十六党支部(安全保卫处)书记孙其勇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对过去三年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先后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巡察组对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机关第十五和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