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州市残疾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2-07-08 19:25:59 阅读量:

2022年7月8日,苏州市残疾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毛小燕、副主任冯千马、就业科科长俞银燕、培训科科长张烨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就党建、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和就业援助等工作进行交流。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副院长孙翠华、办公室主任邵金发、就业专员李兴鹏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田明书记首先对毛小燕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党建活动,同时根据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为切实提升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精准帮扶学生就业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措施。孙翠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生技能人才培养和实训室建设方面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学院通过营造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通过加强合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毛小燕主任介绍了苏州市残疾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的业务工作,也肯定了我院在技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即将开展的苏州市残疾人技能竞赛,以及物联网开发与应用、云计算比赛项目中,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之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技能培养和有关技能大赛几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毛小燕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院1+X传感网实训室和1+X云计算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