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机关第三和第八党支部巡察动员会

来源: 纪委办公室 时间: 2022-07-08 16:21:39 阅读量:

2022年7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第三和第八党支部巡察动员会,全面启动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周军副校长,副组长解鹏,组员苏冰、钱亚浍、黄少菲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三和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宣传部、团委、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及团总支书记、宣传信息员、就业创业专员、招生宣传专员代表参加会议。

巡察组副组长解鹏主持动员会并宣读《校内巡察通知书》。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春花、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书记沈长生从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对过去三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巡察组组长周军做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狠抓落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周密部署,严格执行巡察工作的主要流程;四是加强协调,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动员会上,巡察组还对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机关党总支第三和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