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安全保卫处 时间: 2022-07-05 16:14:30 阅读量:

历时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落下帷幕。6月份是我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提升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 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 〔2022〕20 号)、《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苏安办〔2022〕11 号)要求,学校全面部署落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各项活动贯穿整个6月份。

6月份学校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制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方案,再师生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安全保卫处制作、布置、展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横幅、展板、海报、视频等材料,在西园路校区、东山校区、相城校区悬挂和张贴,利用橱窗、电子屏、公众号等媒介,开展安全生产的知识宣传学习。二级学院组织学生通过手机视频的线上方式,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安全生产知识问答。校本部、东山校区组织后勤、物业服务人员开展消防灭火演练等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全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开展安全顺利,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宣传活动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