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 2022-07-05 15:22:44 阅读量:

7月4日下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高卫群同志主持。

会上,高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全文。总书记着眼于香港未来,提出了四点希望,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团结带领七百多万香港居民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共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共谱“一国两制”实践的崭新篇章,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引。

随后,高书记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高书记要求支部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将党中央会议与讲话精神融入课堂,增加学生爱国教育内容,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