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2-07-06 11:43:13 阅读量:

2022年7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06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菲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共有表决权党员5名,应到5名,实到5名,有表决权党员超过应到会的一半,按照有关规定可以开会。首先,张丽等16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答辩,任菲就党员应知应会对其进行了全面考察,16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接着,预备党员们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批评,对以后提了更高的要求。随后由第一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第二介绍人补充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全票通过张丽等16名预备党员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杨德兴对所有如期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宣导。杨德兴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主义青年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