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07-04 15:49:53 阅读量:

7月4日上午,学校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在离退休教工之家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直属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教工协会理事、离退休办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离退休办主任周建兴同志主持。  

 直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邱学林简要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同大家一起学习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制度(修订)》;退协理事长庄北骅老师回顾总结了上半年退协工作,同大家一起学习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章程(修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办法(修订),与会人员直面交流、广泛讨论、积极建言,提出许多修改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校离退休方面的工作提供宝贵经验和可操作办法。会上,还对家属区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思路和整治措施,大家感到这样的活动既交流了工作,又增进了友谊,很有新鲜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预定目标。

周建兴对今年以来离退休办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希望大家以老同志为本,围绕“六个老有”的工作方针,在保重自己身体的前提下,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建设和谐幸福校园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