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29 09:41:48 阅读量:

2022年6月24日,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入党介绍人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静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中共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李雪、陈亮、蒋永飞、马杨柳、刘青青、毛璐瑶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把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做了自我批评,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态度。随后由第一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充分发表意见,第二介绍人补充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吸收预备党员李雪、陈亮、蒋永飞、马杨柳、刘青青、毛璐瑶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王菊秋副书记对以上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本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身处何处,都要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