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职工协会工作会议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06-29 08:55:58 阅读量:

为加强学校教职工协会管理,促进教职工协会健康有序发展,增进协会之间交流与学习,6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协会工作会议,各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周建兴主持。

会上,周建兴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修订后的《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协会章程》《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随后,各协会先后汇报了自2021年教职工协会改组整合以来所做工作和努力成果,总结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安排。

周建兴充分肯定了教职工协会在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技能、扩大对外宣传、增进与兄弟院校单位之间的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协会工作,以学校教职工协会章程和管理办法为依据,促进协会健康发展;二是各协会的工作要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各项活动,做到年初有计划,过程有记载,年终有总结;三是各协会要积极筹措经费,弥补费用不足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工会经费使用有关规定执行;四是各协会要积极发展会员,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协会中来,不断扩大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