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就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系列八 ------会计专业专场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6-28 10:19:3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的合作发展,拓宽合作领域,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发展目标,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7日在和丰楼2楼演播厅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专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苏州鑫宇财务服务有限公司、苏州景思防静电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南开之星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等22家在苏知名企业。

 招聘会现场累计近200名学生入场求职,求职毕业生通过前期查询资料、现场浏览企业招聘简章等方式选择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与现场面试。面试过程中,毕业生们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咨询,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参加现场的毕业生同学表示,此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有利于增加就业机会,积累面试经验,以适应未来严峻的就业环境。

 此次招聘会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就业,使广大会计专业毕业生真正了解到各招聘单位真实的用人需求,从而认清未来努力的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结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