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就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系列七 ------金辉物业专场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6-28 10:16:26 阅读量: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强化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构建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就业率,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4日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金辉物业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金辉物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同学们就单工作环境,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发展空间等与金辉物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问。

 本次招聘会促进了人才供需无缝对接,保证了我院学子更高质量就业,拓宽了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渠道,加强了我院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力。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以实现毕业与就业相结合,搭建起毕业生和广大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