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校园宣讲会系列四 ——旅游管理专业专场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6-28 10:04:08 阅读量:

    为落实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加强在校生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1号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旅管专业专场宣讲会,参会企业有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苏州柏悦酒店、苏州会议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谊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太湖万丽及万豪酒店、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苏州吴江盛虹万丽酒店和苏州合景万怡酒店。

    会议伊始,各参会企业负责人依次向参会学生展示了各自酒店的企业文化、酒店现状、管理模式、人才培养和发展前景,并就毕业生关注的薪资待遇、员工福利、职业发展、岗位技能等热点问题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旅管专业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为旅管专业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旅管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