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校园宣讲会系列五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专场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6-28 10:10:44 阅读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2日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专场宣讲会。与会企业有苏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和苏州天虹市场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依次结合公司宣传片与宣讲PPT就薪资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人力资源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与学生互动的形式解答学生心中的疑问。

    面对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经济激烈竞争,经济管理学院期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宣讲会,为参会企业与毕业学生坚固就业桥梁,为就业学子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全方位的就业保障,实现学校、企业与毕业生三方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