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乒出快乐 乒出精彩-—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06-28 14:25:07 阅读量:

为落实学校教职工健康工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沟通与交流,6月22-27日,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让教职工在夏季得到体育锻炼,激发了运动热情。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的4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女单打,各分为上下两个半区,赛程为淘汰赛和半决赛,淘汰赛阶段为三局两胜,半决赛阶段为五局三胜。场外骄阳似火,场内如火如荼,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龙腾虎跃、敢拼敢打,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观众也被比赛的气氛所感染,助威声、加油声响彻球场。经过激烈角逐,吴敏、郭志海、陈国元和陆长才老师分获男子比赛前三名;周玉珍、储春荣、朱庆珍和种文浩老师分获女子比赛前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参赛运动员所展示的饱满精神风貌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