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药品生物专业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17 09:37:50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食品科技学院于6月15日在禾丰楼3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药品生物专业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岗位聘用要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成长空间等情况。随后的企业与学生现场互动答疑的环节,很大程度上增强了企业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帮助学生更好更深入了解专业匹配度、职业发展路径等内容。很多同学都表示这次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已经投递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进一步打造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学生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食品科技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加大力度推进就业相关工作,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有效打通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