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食品专业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17 09:30:29 阅读量:

为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实现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5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食品专业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苏州好利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活动现场,企业招聘负责人向我院食品专业毕业生细致讲解了企业的业务范畴、企业文化、薪资福利、培训晋升等情况。现场,学生们积极主动与企业互动,均表现出很强的就职意向。会后,学生积极投递简历,进一步和企业沟通入职事宜。

接下来,食品科技学院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精准对接,积极为企业与学生搭建双选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巩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