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6-16 16:24:49 阅读量:

6月14日中午,食品科技学院在课耕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宋京城、副院长高岳、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实习专员王庆琳、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静、就业专员钱洪彬及教务秘书汪思源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高岳主持。

会上,王庆琳老师从实习目的、时间安排、习讯云APP的使用、材料的提交、考核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解读。教务秘书汪思源就“专接本”的适用情况、我院对接江南大学“专接本”的办学优势、课程及时间安排、报名要求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宋京城院长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只要能学到本事,再苦再累也值得,坚持到底才能取得胜利;二是要学会管理自己。努力适应企业工作环境,做到个人生活节奏和企业相同步,珍惜实践学习机会,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三是要遵章守纪守法。违章会出事故,所造成的影响是极其严重的,同学们以后的路还很长,不值得去尝试。

此次动员大会使我院2023届学生对实习的目的、要求、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消除了对实习和就业的迷茫和困惑。对我院对接江南大学“专接本”项目有了很好的了解,为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学历提供了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