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品牌班级争夺赛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6-15 10:47:20 阅读量:

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扎实推进“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的实施,强化班级建设,培育班级特色文化,总结梳理班级建设经验,促进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理论化的“一班一品”长效机制,引导学生德、智、 体、美、劳全面发展。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14日下午举办2022年度“一班一品牌,我秀我风采”品牌班级争夺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老师及各班班主任。

紧随着会计21-2班班主任代表沈于琛老师的发言,班级争夺赛的号角由此吹响,参赛班级各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各班班级代表通过精美的ppt讲解,幽默风趣地向大家展示了本班各方面建设及取得的成果,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敢闯、敢拼的青春朝气,彰显了同学们团结一致、重在务实的青春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老师为大赛作总结点评。徐书记肯定了各班学生的展示成果,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绽放精彩,并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指导。

经过精彩的展示、激烈的角逐,旅游管理21-1班夺得大赛一等奖,会计21-1班、会计21-5班获得大赛二等奖,物流21-1班、会计21-4班、会计21-2班、旅管21-2班获得大赛三等奖。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助于各班级相互学习、锐意进取、建设更加优良的班风、学风,增添班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