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劳专结合,以劳育人——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6-15 10:18:10 阅读量:

为弘扬劳动精神,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6月14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在园林工程学院徐峥和夏顺成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带着手套,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园林技术馆施工训练区进行了分工合作,有的对砖缝里的杂草进行清除,有的将花卉盆栽摆放整齐,有的对花卉盆栽浇水施肥,有的对场地进行杂物清除,闲暇休息之余,老师还给学生讲解花草的栽培和养护知识……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训练场地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训练场地内的环境,也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课程里所学的植物,同时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接受劳动光荣的精神洗礼,进一步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