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艺术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6-14 14:48:41 阅读量:

根据《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6月10日,园林工程学院环境艺术党支部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环境艺术党支部曹彦婷书记主持,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曹书记向支部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情况。

针对会前的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曹书记对所提意见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使得我们在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都能够有更加准确的定位和明确的标准。

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园林工程学院赵茂锦院长进行总结,表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把党支部建设和专业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专业发展,不断提升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希望广大党员继续保有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不断地将支部党建及专业发展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