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心悦读——至少,还有书籍!——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读书日系列活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2-05-14 21:40:18 阅读量:

虽身体无法抵达远方,至少,还有书籍,带我们去往灵魂的高地。为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开拓阅读视野,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世界读书日之际举办了“心悦读——至少,还有书籍!”系列阅读活动,获得我院学子的踊跃参与。

“温心伴读”阅读接力活动,通过自由组建阅读小组,以接力阅读的形式,将书目梗概与心灵体悟展现给读者,载以新媒体,亦起到“于有声处听春雨,在影像中看风云”的效果,反响热烈。在“见心如摘”片段摘抄活动中,同学们摘抄下诗书中富有启迪意义的句段,用简单的话语描述出阅读的乐趣。在“诉心小筑”诵读活动中,同学们用朗朗读书声生动形象地演绎出经典中唯美的片段,成为治愈心灵的良药。

阅读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阅读习惯,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让我们用书香浸润心灵,用阅读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