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5-14 10:06:32 阅读量:

5月5日---5月13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第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7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院长赵茂锦、学生党支部成员等7位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通过线上课堂讲授、观看纪录片、主题自学、分组讨论和实践锻炼等教育环节,内容涵盖“光辉的历程—100年中国共产党党史”“传承延安精神 奋进青春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党员发展条件、标准与程序”“农业专业大学生的使命担当”“身边的优秀党员”等七个主题。本次培训还线上开展了“我为什么要入党”专题讨论,号召学员积极参与线下课程实践,走访身边的红色教育基地,线上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

通过党课的系统培训学习,园林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服务与责任意识得到锻炼。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