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反诈骗 筑诚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5-13 20:08:53 阅读量:

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提升学生风险防范能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5月11日-5月13日,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了“反诈骗 筑诚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围绕征信及金融知识普及、高校常见诈骗形式识别及如何防范诈骗等方面展开,让学生在更直观的了解金融安全、征信等相关知识的同时,学会正确有效地防范诈骗,并且对保持良好诚信的必要性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此外,各班通过分享身边的诈骗案例和开展防诈反诈知识竞赛等活动,加强了学生的识诈、防诈、反诈能力,帮助学生切实掌握防范诈骗的常识和技巧。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和诚实守信意识,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诚信观念,有效筑牢防范诈骗的校园安全防线。校园防诈,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