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召开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科技产业处) 巡察意见反馈会

来源: 科技产业处 时间: 2022-01-14 14:46:21 阅读量:

 

2022112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在306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科技产业处)巡察工作反馈会。第一巡察组组长尹江海,副组长吴春花、田明,组员杨德兴、励莉、沈旭、秦海燕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术委员会代表,专职科研岗人员代表,各二级学院分管科技副院长、科技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春花主持。

尹江海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在充分肯定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科技产业处)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科技产业处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破解科技管理及改革中的难题,迎接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秦培亮作三个方面的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意见;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巡察整改成效。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科技产业处)将以本次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和动力,努力使得基层党建工作得到新加强,工作作风得到新转变,科技服务工作得到新提升,高质量科研成果得到新突破。将始终以“用心研究、精心组织、热心服务”的“三心”工作理念,通过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做好制度体系建设、与兄弟部门一道努力使学校科技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冲锋陷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