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十党支部(信息中心)意见反馈会顺利召开

来源: 执纪审查室 时间: 2022-01-14 13:20:14 阅读量:

2022年1月12日,学校党委巡察机关第十党支部(信息中心)意见反馈会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周军,副组长、纪委副书记解鹏,副组长、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组员黄蕊、王菊秋、钱亚浍、黄少菲出席会议。机关第十党支部(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各部门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组副组长解鹏主持。

周军宣读了对机关第十党支部(信息中心)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机关第十党支部(信息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日常贯彻执行存在不足。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思想作风建设还不够扎实,党支部建设还不够规范。二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不到位,内部运行管理存在不足。党风廉政建设还不够细致,项目资产管理还不够严谨,部门内部治理还不够完善。三是校园信息化工作统筹协调不到位,服务师生员工存在不足。队伍专业水平不高,安全监管措施不力,培训服务力度不够,运维保障效果不佳。

机关第十党支部书记、信息中心主任邓文雯作表态发言,他对巡察组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全方面扎实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信息化保障。

接下来,机关第十党支部(信息中心)将于近期向巡察组提交整改方案,在整改一段时间后,还将向巡察组提交阶段性整改报告,巡察组将组织进行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