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2-27 15:11:30 阅读量:

2021年12月24日,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蕊,学生党支部全部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主持。

会议讨论徐丽萍、陈泓博两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首先两位同学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生活和学习等情况,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组织的向往。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学的基本情况。与会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申请入党人员能否入党进行积极讨论。最后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两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赵娜老师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体现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成为积极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