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 2021-12-27 16:00:19 阅读量:

    2021年12月27日中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卫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吸收雷勤圆同志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刘慧慧、缪文建、张淑君三位同志转正的事宜。

    会上,雷勤圆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发展对象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并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雷勤圆同志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该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叶琦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雷勤圆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经大会表决,支部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收雷勤圆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着,大会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预备党员刘慧慧、缪文建、张淑君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刘慧慧、缪文建、张淑君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同意其按期转正。随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经大会表决,支部正式党员全票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高卫群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综合衡量雷勤圆同志的个人表现、入党介绍人意见、审查情况、函调情况和与会党员意见,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综合考评刘慧慧、缪文建、张淑君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入党介绍人意见和与会党员意见,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正。

    四位同志最后表示:感谢学院党委、部门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他们将不忘入党初心,加强政治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