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1-12-16 16:46:57 阅读量: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深入了解行业相关就业形势,助力学生合理规划职业发展,保障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12月15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特邀请了上药控股江苏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冒军在课耕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专场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宋京城主持。

冒总就目前医药行业的就业形势为大家进行深入剖析,从研发、生产、管理、销售、质检、注册等6个就业去向详细介绍对应职业需求及发展情况。目前,制药行业对毕业生需求量很大,但随着国内几百家院校纷纷开设了制药相关专业,未来竞争必然十分激烈,中低端人才需求趋于饱和,未来需要更多高端专业人才。因此,冒总十分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精准职业定位,找到努力方向,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才能在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上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同学们在讲座期间积极参与互动,表示今后一定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明确合理的职业定位和规划,并坚定不移的付诸实践,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