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1-12-16 16:15:32 阅读量:

2021年12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406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德兴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相关内容。党员代表顾菊珍、周燕、任菲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杨德兴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一如既往抓住时事热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展开自学,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全体党员也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