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1-12-16 15:19:41 阅读量:

2021年12月13日是我国第8个国家公祭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缅怀在南京大屠杀中的无辜死难者和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以历史警醒、激励广大学生勿忘国耻、振兴中华,食品科技学院于12月14日在课耕楼教室组织21级新生开展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通过学生干部领学、观看南京大屠杀历史纪录片、班级学生交流分享、集体默哀等方式,让食科院学子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国家公祭日的意义,更深刻意识到我们需要铭记的不只是民族的悲怆,还有落后就要挨打的训诫。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提醒同学们应不忘国耻,居安思危,奋发向上,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