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来源: 科技产业处 时间: 2021-12-06 13:35:42 阅读量: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落实学校“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集中深入开展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活动。12月6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之: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第一,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

第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

第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