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党日活动——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 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 时间: 2021-12-06 09:27:19 阅读量:

聆听党课、观看红色影片、阅读党史书籍、参与党史答题……2021年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依据现有资源,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有效的党史学习。12月1日,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邓文雯主持,校内巡察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列席旁听。



交流会上,邓文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大家党史学习总体进展,对大家学党史的热情和劲头给予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做了具体布置,随后分享了个人学习收获和感悟。

接着支部参会全体党员先后进行发言,他们直吐胸怀,毫无保留地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并且都结合着自己的实际工作讲述了自己近期学党史的感受。

回望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大向强,祖国由弱小到强大,这是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的最好体现;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感受了革命先烈的不易与艰辛,领悟了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立志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学习工作双结合,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进路,持之以恒地把化危为机的伟大智慧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一代代传承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