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江苏省农技协会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1-12-03 12:05:21 阅读量:

近日,由省农科院成果转化处指导、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主办的2021年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江苏省科技协会副主席冯少东、省农科院副院长孙洪武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科技产业处联合培育选送的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佳绩,其中余雁老师主持的“活水宝”项目荣获本次大赛创新组唯一一个一等奖、周金怡同学主持的“优双翼——农业节水灌溉微喷带”荣获创新组二等奖、孟庆磊同学主持的“匠心凝萃·筑梦传梦”项目荣获创业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科创为农,振兴乡村”为主题,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农业农村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目的,全省共有112支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学校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对照参赛条件,围绕成果转化导向,积极选拔和培育参赛项目。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新农人的创业热情,展示了新农人的创业风采,同时也进一步积累了我校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