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庆校庆 迎元旦 强体质——健步走协会开展协会授旗暨“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1-12-03 09:23:42 阅读量:

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协会文化生活,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自然气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12月2日中午,健步走协会在学校操场举行活动。

午后温暖的阳光洒落在学校操场,全体会员聚集在司令台前,工会主席周建兴为健步走协会会长贝海明授旗,随后贝会长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声笑语、携手并进,奋力角逐、畅快挥汗,形成一道自然和谐共处的靓丽风景线。大家行走在校园操场上,呼吸着新鲜空气,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体验着绿色环保出行带来的快乐,品味着健康生活的好心情,收获冬日的温暖与行走的喜悦,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协同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基层、面向大众,也有助于增进同事之间感情联系,希望今后多开展不同种类的活动,进一步走进自然和生活,走出健康和快乐,走向和谐和幸福。